会场指南 venue

报名优惠会场指南

深圳万国食品城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9号(518112)

深圳万国食品交易博览城(简称万国食品城)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是由深圳市万国城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并经营的全球高端食品展贸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




线路指引

自驾车

  1. 从罗湖/福田出发:清平高速/南坪高速-水官高速-李朗出口-布澜路李朗方向-平吉大道-金科路
  2. 从广州/东莞/惠州出发:广深高速/深惠高速-机荷高速-李朗出口-平吉大道李朗方向-金科路

乘公交

深圳公交 322、398、M227、M300、M311、M356 线在"金积嘉科技园 "巴士站下车即到

会场简介

去到这里

周围环境:

万国食品城紧邻跨境电商圣地华南城,作为深圳进口食品的聚集地,基础设施非常完善,停车方便,交通便捷。

客房信息:

旁边餐厅,快餐林立,更有安排外部订快餐满足展会需求。

服务设施

万国食品城本身有公寓,180/间/天,可找官方预订,旁边有维也纳酒店,房间300左右/间,宝亨达国际酒店万国食品城协议价498/间。

会议设施:

1000平的主会场与10000的展览区域,让此次会议规模空前。

关于我们

亿恩网是跨境电子商务行业领先媒体,我们一直在努力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新闻与运营实操干货,亿恩网曾成功举办2014年中国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大会、2015年中国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大会、2015中国跨境电商西藏公益自驾行、2016广东首届发制品峰会等大型行业活动,作为半公益组织,亿恩网一直视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为己任,作为行业最早的卖家组织,我们一直用自己的情怀在努力前行。

联系方式

  • 咨询电话:18028565186
  • 报名咨询:elena@enec.net
  • 联系人:许小姐(18028565186)
  • 赞助合作:ethan@enec.net
  • 主讲申请:ethan@enec.net
  • 联系人:鲁泓海(18620818809)
  • 媒体合作:jan@enec.net
  • 联系人:曾永健(15018739226)
  • 大会微信公众号: enec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