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AND闪存企业铠侠(KIOXIA)宣布,将于2027财年第一季度(即2027年4月至6月)以美国存托股份(ADS)形式进入美国资本市场。公司首席财务官河村芳彦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此举旨在建立与美国市场的直接联系,强化融资能力与股东结构。相较IPO,ADS发行流程更简捷高效。此举亦呼应韩国存储巨头SK海力士推进ADS发行的动向——其ADS预计于2026年7月10日开始交易。

扫码关注二维码
2026-06-18 13:09
2026-06-18 14:32
2026-06-18 15:23
2026-06-18 16:25
2026-06-18 14:18
2026-06-18 14:16
合作咨询
扫码加入社群
扫一扫
关注亿恩公众号